看到Kenny在ai-photo徵人的主題,我又心動了。

趁著中秋假期約拍,但是很不巧,那陣子的天氣非常不穩定,常常早上出太陽,傍晚下大雨。前一天約好了,下雨又取消,第二天看到太陽又趕快約,整個很混亂,心情很爆走,也感謝Kenny有耐心跟我不斷喬時間。偏偏當天我又做了蠢事……囧rz

早上出門前挑好了幾片CD拿出來放在桌上,可是就這樣放.在.桌.上.了……直到了西門町才發現這個愚蠢的事件。最後靠著廣播音樂撐過。(真是對不起啊!)

兩個多小時裡,在西門町的大街小巷穿梭,深刻的體會到我跟西門町完全不熟,從來不知道有這麼多漂亮的塗鴉(不過也有可能是平常不會那麼早到這裡,不會發現鐵門上的玄機)。


拍舞蹈的難度很高,開始拍了之後,問題就一一浮現。其中之一是,跳舞是連續不間斷的,目視時好看的動作,在照片上看起來可能是奇醜無比的姿勢,但是要拍出動感,動作就不能停下,否則會失去舞動時的力道。


除了Kenny做過整理的照片之外,我另外挑了幾張自己喜歡的照片,沒處理過,只是單純喜歡而已,所以這幾張照片,歡迎,也請大家針對我本身批評就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