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友想要體驗看看高價位牛仔褲的魅力所在(就是上篇提到,才剛滅頂就買比我還多的那位),我就拉著她踏入不歸路。

先在Miss Sixty翻了半天,我的身型跟她家的牛仔褲似乎是八字不合,加上我對Miss Sixty春夏款免疫,實在不知道該推薦哪條好(但對秋冬服飾毫無抵抗力,新一季的DM款都好正點),最後乾脆拖著她轉移陣地到diesel,果不期然,隨便拿就是兩三條。

打算拖她進油坑,讓荷包瘦個身的結果就是害人害己,看她試穿出來,我轉頭就向櫃哥拿我的size進去試,然後正好湊個買一送一,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和好友並肩站在一起,就看得出來刷色差異不小,櫃哥答應替我調褲子來挑,而且還主動從兩個櫃點各調一條過來,雖然要等比較長的時間,但是絕對值得。

正面照


背面照


褲頭照


左前口袋的刷色


零錢袋的刷白


皮繩吊飾;一個刻1978,一個刻DIESEL


左前褲管的髒汙刷色


褲腳的刷破


後腰部分的抓皺和深淺交錯刷紋


右後口袋的刷白及抓皺紋路&銀色皮標


左後口袋的刷紋及些微磨損



正面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特寫



「清心寡慾」了好長一段時間之後開始逛專櫃,又碰上diesel換代理商的特賣時期,後果就是一直買……在這段五折及買一送一的時間,先後買了兩條71L,拍了幾張她們的合照,可以看看刷色的差異。

左:Shese;右:Doozy

正面


背面


正面褲頭特寫


背面口袋特寫


上:Shese;下:Doozy。Shese的顏色較深,刷白的對比就很明顯,Doozy整體刷得比較淺也比較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