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拉去逛忠孝Sogo的特賣會,diesel櫃位,非牛仔系列是3.8折,牛仔部分有十多種指定款式都是2600元,其他比較新的款式則是四折;這樣的價位實在讓人心動不已。

我們到十二樓會場的時候已經九點了,人很少,正好讓我們盡情試穿,幾乎每一款有興趣的都拿起來試,不到半個小時內就換穿了五、六條。

其實這位朋友在一個星期之前才剛剛被我拖進油坑中,然後就此滅頂,上回跟我湊買一送一,這次就比我還多買一條,淪陷得很徹底。

第一條試穿後完全被迷住的是Bebel 8AS,這好像是最近一兩季才有的新褲型,原價五位數,只要2600元就能把這條美麗的褲子帶回家,不買簡直太對不起自己啦!

褲型和顏色都很具休閒感,不需要改褲長,很適合搭休閒鞋積點褲腳。補丁設計不會很突兀,細部設計很豐富但也非常低調。

W25還有兩件,挑了件深淺刷紋比較明顯的。也試穿了W24,我能把肉擠到別的地方,但這款腰圍的位置正好在骨盆突出的骨頭,不會縮骨功實在無法硬扣,還是拿了W25。

在極淺藍的褲子上用白色線繡出美麗的圖騰,像是從褲子布料本身透出的花樣,而不是另外加工上去的。

正面照


背面照


褲頭照


右前口袋的刷紋


左前褲管的方形補丁跟些微刷破


右前褲管的圓形補丁跟底下的刺繡圖騰


後腰部分也有許多深淺刷紋


後腰右方的裝飾小口袋取代皮標


左後口袋的車線和刷紋


右褲管側面的同色系刺繡圖騰



正面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合腿略鬆,可以穿出小垮褲的感覺


背面實穿照;臀部包覆感很好,不會鬆垮垮的


斜側面實穿照特寫;近拍刺繡圖騰完整的模樣


背面實穿照特寫;圖騰的一角延續到背後



原本只打算買一條的,但是看著Keate經典V字袋口的皮革,富有質感的85B刷色,悶騷的彩色車線,再加上我在身材大兩號那時買的Keate已經不能穿,還是決定買下了。總覺得,身為diesel直筒褲的愛好者,怎麼可以沒有Keate這經典褲型可穿呢?

85B是藍黑的底色,幾乎沒有什麼特殊的刷紋或刷破,只在大腿處做出大片磨舊感;整條褲子各處的彩色車線是最大的特色,朋友懷疑有人會注意到,但這種不鋪張卻又華麗的細節,就是我愛她的理由。

這條原價是一萬出頭,也就是,我用五千二買到價值超過兩萬的褲子,覺得真是太賺了!

正面照


背面照


褲頭照;Keate最經典的V字形袋口,兩側都有一半使用皮革拼接


右前口袋的皮革標


皮標內裡的紫色車線


褲襠內裡的紫紅色車線


褲管前方的直條壓痕


褲腳的彩色車線


後腰處的深咖啡色皮標及中央的皮質扣環


皮標特寫,用紫色車線做出框邊


後口袋邊緣的磨損



這條是L34,非改長度不可,等改好褲長再附上實穿照囉~

正面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特寫



最後附上也是在diesel特賣會入手的上衣照片;diesel很多衣服設計感都很強,不過雖然好看,但定價還是太高,若不是特賣會的關係,真買不下手。



圖案特寫


正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