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貨公司附近等朋友的時候,千萬不能隨便到專櫃「逛逛」,找櫃姐聊天打發時間,特別是還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試穿的時候。

才踏進衣蝶S的Miss Sixty專櫃不久,眼角餘光就撇到一件連身褲裝,是剛上架的秋冬新款,穿起來超正!胸前的皮扣完全就是我的風格,不過想等拿到九月生日卷再去帶她。(據說之前好像才拿到diesel的折扣卷,九月底前要用掉……)

接下來又很不小心的看到一件布料少了非常大截的短褲,因為側邊小開岔的弧度很漂亮,就又跑去試穿了。

側邊的開岔避免了一般合身短褲灌香腸的感覺,加上像螃蟹大螯的圓滾滾後口袋讓我愛不釋手,再加上這還是我今年第一件看對眼的短褲,所以就敗下去了(哪生來這麼多藉口)。(> < )─z( ̄. ̄")>


正面照;兩側有作開岔設計,不會勒住大腿


背面照;Miss Sixty 07'SS的主題物是螃蟹,許多服飾上都有螃蟹的圖案,這條褲子後口袋也作成類似蟹螯的模樣


深藍色的布扣和褲頭兩顆紅白釦裝飾


右前口袋的紅色60釘飾


右後口袋鐵牌Logo及邊緣的紅白車布



正面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側邊的小開岔有長腿效果


背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特寫;圓滾滾的蟹螯後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