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很神奇的有貴賓票,所以就拖著鳳儀陪我去看表演。原本是第四排的位置,結果小巨蛋冰宮爛得令人無法置信,居然會漏水!不過我們倒是因禍得福,座位變成第一排,超級近距離,兩個人頓時興奮起來!

一開始是華麗的開場秀,緊接著是荒川靜香(2006年都靈冬季奧運金牌得主)和本田武史(2002年冬奧男子滑冰第四名)的雙人溜冰表演,說實話,她們原本是單人溜冰的選手,這樣湊在一起,除了話題性以外,實際看過表演還蠻失望的,感覺沒有默契,合作得很僵硬,好像就只是兩位很厲害的選手同時在場上各溜各的而已,不像兩位俄羅斯選手Andrei Khvalko和Elena Leonova(2001與02年世界職業花式溜冰錦標賽冠軍),真的是在共舞!兩個人幾乎像是融為一體,不分彼此,特別是Elena的表情非常棒!看著她的神情就會被感動,深深感受到她的確是完全陶醉在溜冰當中。

不過之後荒川靜香和本田武史兩位,又各自表演了一段單人溜冰,這時候才感受到她們身為奧運獎牌得主的實力,不只技術一流,藝術表現也是好得沒話說,完全跟音樂合而為一。尤其荒川靜香選手的流暢度真是讓人目瞪口呆。

反倒是王子冰上世界,大概就是歡樂取向吧,除了開開心心,音樂很熱鬧之外,印象深刻的只有一個突如其來的後空翻,還有每次就負責出來瘋狂大公轉的兩個人,一個很會急速自轉的女生,其他就沒什麼記憶了。

坐在第一排的缺點是,每次一大群人從面前溜過去,緊接著就有一陣冰冷的寒風吹過,我跟鳳儀後來幾乎是抱在一起看表演;不過謝幕的時候,之前的冷都值得了,選手們一個接一個跟第一排的觀眾擊掌,原本縮在椅子上瑟瑟發抖的觀眾,馬上全都跳起來,精神奕奕的擠在前排等著跟選手們擊掌。

這回深刻的體會到花大錢坐在第一排的好處,很幸運的賺到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