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蘭威斯曼(Len Wiseman)
演員: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賈斯汀隆(Justin Long)、Maggie Q、提摩西奧力芬(Timothy Olyphant)、瑪麗.伊麗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


果然是死不了的麥克連,炸掉一台直昇機、一台F-35、一條公路還有數不清的大樓跟車子,約翰麥克連依然生龍活虎,除了流幾大攤血之外,手指頭都沒斷掉一根,還可以英勇的殺敵救女。

而麥克連果然是一門英烈,女兒也是差不多等級的不怕死,我實在很欣賞她那句:「他們只剩五個人」,真想鼓掌喝采!


充滿了爆破跟鬥毆的電影,雖然是利用高科技來控制網路,癱瘓全美的交通、財經等等,不過還是不太需要勞動大腦,只要欣賞永遠死不了,神勇過頭的麥克連大顯神威就夠了;而這種好人必勝,英雄獨挑大樑,老式的硬漢作風,就是這部電影的賣點啊!當然囉,Maggie Q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