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
演員: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喬許杜漢默(Josh Duhamel)、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第一次看到變形金剛的預告,短短十數秒,開頭很震撼,很令人心動,但一秀出變形金剛的字樣,我就打消了進電影院觀看的念頭;我對變形金剛沒有偏見,事實上我童年時期還很喜歡看,但是我對卡通改編成的真人電影有偏見,所以我放棄了。

之後加長的預告中多了許多追逐跟變形的畫面,在戲院、在公車上、在捷運月台,不斷不斷看到這些炫麗的片段,在重複看過第五次的預告之後,我想要進戲院好好欣賞這齣場面浩大的動作鉅片了!所以剪接得當的預告是很有洗腦效果的!

劇情很簡單,就是人類跟機器人還有機器人跟機器人之間的大亂鬥,最近心情悶,喜歡看這種不需要思考的電影,就算分不出來誰是誰又如何?反正「正義的一方」總是會贏的,變形的過程夠帥,戰鬥的過程夠刺激,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而且依我個人的私心,我也只要認得出柯博文和大黃蜂就好了。

看完的心得只有一句話:真想養隻大黃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