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清新花果調
前味:海洋香調、佛手柑、李子
中味:鈴蘭、玫瑰、茉莉
後味:白麝香、琥珀
年份:2007

自2004春Novae Plus推出Miss Caty Cat以來,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不論是愛貓的或不愛貓的人,無不拜倒在Miss Caty Cat簡約奢華設計,所展現出年輕俏皮的風貌。拜現代高科技所賜,打破玻璃瓶身的平衡的迷思,瓶身圓弧的線條,表現出貓兒側身獨坐慵懶的姿態,展現了產品的主要精神,瓶口與尾巴的部分,鑲嵌上66顆施華洛施奇的頂級水鑽展現出奢華風情。

以Miss Caty Cat瓶身為畫布,Novae Plus設計師盡情揮灑靈感於其上,今春Novae Plus推出最新Miss Caty Cat香水系列蝶舞/舞伶,是喜愛Miss Caty Cat系列的收藏家,今年春天一定不能錯過的最佳選擇。


漸層粉紫為底,抽象線條充滿律動感覺,宛如童話中的愛麗絲跌落奇幻魔法世界,處處充滿驚奇與刺激,就讓我們一起進入愛麗絲的綺麗世界共同展開一場奇幻且華麗的冒險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