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優雅花香調
前味:黑紫羅蘭、白色風信子、新鮮柑橘
中味:晚香玉、木蘭花、蓮花
後味:鳶尾花、檀木、麝香、龍涎香
年份:2005

以皮件與鞋款起家的Kenneth Cole,在1982年以黑馬之姿竄紅於紐約的時尚圈,崇尚簡約主義以及富有現代紐約都會設計風格,Kenneth Cole的設計典雅、時髦並容,吸引不少穿梭都會核心、講究生活品味新貴的注意。成立之初以一個貨櫃起家的Kenneth Cole最初僅有女鞋系列,目前已經擴展到男女裝、鞋類、香水、包包以及各種配件。除了全美的七十五間Kenneth Cole零售店之外,歐洲、亞洲與拉丁美洲也都有據點。現在Kenneth Cole共有十七個授權廠商負責生產多達二十七種不同的商品,而其中前五名依序為男性休閒服飾、男性大衣外套、行李箱、手錶及女性休閒服飾。

1997年獲得CFDA(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所頒發的人道主義獎,這座時尚界的奧斯卡獎直接肯定了Kenneth Cole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人道主義精神。在2000年的時候更拿下了CFDA的年度男裝設計師獎以及紐約雜誌所評選的(New York Magazine)的年度時尚大獎。

香水系列也密切反映了Kenneth Cole New York的品牌哲學-紐約都會時尚、簡潔實穿風格。無論是香調的呈現或是香水瓶的設計,都延續了Kenneth Cole的一貫形象,因此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Kenneth Cole如今已發展成多元化的生活型態,產業預測專家表示,在不久的將來,相信Kenneth Cole將繼Ralph Lauren之後成為下一個縱橫美國時尚界的品牌巨人。

美國設計師Kenneth Cole以實用性及強調紐約都會的時尚設計而聞名。除了服飾系列之外,為了營造品牌的整體感,Kenneth Cole也發展了該品牌的香水系列。Black-Kenneth Cole New York系列香水靈感來自Kenneth Cole的品牌創立二十週年時尚設計系列,以黑與白為主要色調。Black-Kenneth Cole for Her延續俐落的都會風格,強調因為黑暗而變得格外敏銳的感官觸覺。除此之外,Black-Kenneth Cole for Her也處處呈現摩登的衝突美感,極女性化的夢幻甜美花香被包裹在深黑色的玻璃瓶身裡,神秘得令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