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味:法國薔薇、純真的夢幻玫瑰
中味:烈的撒旦玫瑰、大膽的牡丹玫瑰
後味:優雅的摩洛哥千葉玫瑰
年份:2003

紀梵希則在2003年秋天推出世紀代表作Very Irresistible魅力紀梵希,這回Givenchy特別重金禮聘邀請國際知名巨星Liv Tyler擔任全球性的產品代言人。向來以優雅氣息聞名的紀梵希,在多年前邀請奧黛莉赫本擔任該品牌香水唯一代言人,在多年後邀請麗芙泰勒代言,除了延續紀梵希的風格外,也讓魅力紀梵希更具話題!

魅力紀梵希的前、中、後味融合了全世界最美的五種玫瑰香精,讓這款香水更能夠展現女人的柔美氣息!玫瑰讓Very Irresistible融入了來自全球各大產地、各種不同屬性的玫瑰,讓妳彷彿置身在玫瑰花瓣的香氛SPA裡,配方中更是史無前例的加入了35%的玫瑰精華,也是香水界中玫瑰精華含量最高的一款香水,也是全球首支調和了玫瑰與茴香的香水喔!

五種不同香味調性的玫瑰,從純真浪漫到強烈大膽的多變調性,展現女性的萬千風情!融入茴香的魅力紀梵希具有調和作用,成功的釋放五種玫瑰的風采,展現出女人的純真、夢幻、優雅、強烈及性感的獨特魅力!


法國薔薇:結合溫柔感性,充滿浪漫情調的法國薔薇,展現女性嬌柔、嫵媚的性感魅力。
夢幻玫瑰:年少時的純真與夢想,在夢幻玫瑰的香調中展露無遺,輕柔得讓人重拾赤子之心!
撒旦玫瑰:熱情、強烈的女性慾望,在撒旦玫瑰中盡情呈現,反映出女性內心深處的渴望。
牡丹玫瑰:大膽、明亮而開朗的調性,展現現代女性自主、充滿自我主張的明媚特質。
摩洛哥玫瑰:優雅、聰明、慧黠的都會女性,透過摩洛哥玫瑰展現幽默聰慧的獨立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