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Kan (7).jpg
攝影師:Gary Kan

主辦方:摩娑舞團
攝影師:張忠誠、周運成、Gary Kan


演出影片



從2018年末到2019年初這段時間,舞團活動實在太密集,所以這場晚會就是以同樂會的形式舉辦,在小小的溫馨場地,師資、團員們有意願的話就自己報名表演。

我的獨舞是先決定好服裝才挑舞碼的,之前看過Olga演出影片是穿花布窄裙,覺得非常美,正好我有AsiaPro的海軍藍印花布長窄裙套裝,就決定穿這套。當時上衣訂做七分袖加大U背設計,我把衣服前後反穿,就可以露出舞衣bra。事後看到演出照片,在舞台上真的很亮眼又優雅,非常喜歡!

而為了配合窄裙,腿部動作有所侷限,我選了一首沒有大跨步、踢腿、跪在地上爬來爬去的舞碼,雖然我還是後仰下腰了,但至少留在原地,哈哈哈!

以下就放照片囉。
張忠誠 (1).jpg

張忠誠 (2).jpg

周運成 (1).jpg

周運成 (2).jpg

Gary Kan (1).jpg

Gary Kan (2).jpg

Gary Kan (3).jpg

Gary Kan (4).jpg

Gary Kan (5).jpg

Gary Kan (6).jpg

Gary Kan (8).jpg

Gary Kan (9).jpg

從舞台斜後方角度拍攝,看起來總是很有巨星感。
Gary Kan (10).jpg

Gary Kan (11).jpg

Gary Kan (12).jpg

Gary Kan (13).jpg

Gary Kan (14).jpg

Gary Kan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