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 周歲紀念照@鳥咖啡 (3).JPG


在大半夜破水驚醒奔向診所的過程依然歷歷在目,但已經是一年前了。剛開始還需要我幫忙喬角度、喬位置才能含乳吸奶的嬰孩,現在已經會自己動手拉開我的衣服了。

這一年以來,非常感謝我的學生包容我偶爾需要揹著嬰孩暖身等爸爸來接手,感謝我的團長老師讓我在教室放養嬰吉拉,感謝我的舞團姐妹幫我玩小孩,讓我處在身為新手媽媽的忙亂當中可以喘口氣,同時創造許多美好回憶(跟我一起上台謝幕等等)。

謝謝鳥咖啡的老闆、老闆娘讓我在吧台放養嬰吉拉,哈哈哈!她這輩子第一次爬樓梯也是在鳥咖啡。

謝謝如意診所的阿姨們幫忙照顧她,讓她到處亂爬。

謝謝阿公阿嬤們無條件的全力支持,(外)孫女和媽媽我本人都被餵養得很飽,不要擔心!

謝謝炫寶的陪伴和努力,我們一起互相支援了一年,讓Moana好好的、健康活潑的長大了,未來還有好多年要一起攜手共度唷。

謝謝班班的包容,常被嬰吉拉抓來抓去、拍來拍去,推來推去,都沒出手揍她,辛苦你了,姊姊愛你!

謝謝我最親愛的天使寶貝,妳一歲了呢!生日快樂!媽媽愛妳~這張照片是爸爸愛的回眸。
180920 周歲紀念照@鳥咖啡 (1).JPG

蛋糕我選了「瓢蟲女孩」的水果塔,請老闆盡量幫我挑選彩虹組合,希望她未來多彩多姿,幸福燦爛。
180920 周歲紀念照@鳥咖啡 (2).JPG

最後再度感謝鳥咖啡讓我們借用包廂拍紀念照,謝謝鳥勞闆幫忙我們拍合照。
180920 周歲紀念照@鳥咖啡 (4).JPG

180920 周歲紀念照@鳥咖啡 (5).JPG

180920 周歲紀念照@鳥咖啡 (6).JPG

180920 周歲紀念照@鳥咖啡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y 周歲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