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30~0831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Stage Performance Class A (2).jpg


第一次參加這種學完之後馬上登台的大師營表演班,對於記舞碼,我不太覺得緊張,對於要準備舞衣比較擔心,很怕要顧嬰孩沒時間能處理表演服,幸好我們班的服裝很簡單。

原本以為表演方式是學完舞碼,老師站中間,學生全部站後面跳,Olga搖搖手指頭表示代誌不是我們想的那樣甘單。然後第一天的三小時課程,馬不停蹄地瘋狂排舞,完全沒有一秒鐘休息時間。下課後老師還要剪布分給每個人,也完全沒拍照時間。

第二天的三小時課程終於可以放慢步調,慢慢調整隊形形狀,練整齊度,Olga非常有信心,但學生很剉,哈哈哈!

很不同的體驗和學習,除了學習老師運用身體的技巧,編排舞蹈的方式,還要和許多第一次一起跳舞的舞者們互相配合,因為習慣不同,要迅速磨合也是一種挑戰。

謝謝Olga,我們2020年再見!

180830~0831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Stage Performance Class A (1).jpg

180830~0831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Stage Performance Class A (3).jpg

180830~0831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Stage Performance Class A (4).jpg

180830~0831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Stage Performance Class A (5).jpg

180830~0831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Stage Performance Class A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