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16 寶寶爬行比賽 (2).jpg


第一次踏入婦幼展就是為了寶寶爬行比賽,而第一次帶Moana參加寶寶爬行比賽就是這樣的大場面,好刺激啊!

一開始先報到,領號碼牌,一個寶寶參賽可以有兩個成人免費入場。我們提早一點去,順便看看展。

時間快到了的時候,我們到比賽會場等待,一百多個寶寶和至少兩個陪同的大人全擠在一起實在十分驚人。

這天的前三名會有獎品,不過我是到了會場才知道這件事的,報名時完全沒有看,哈哈哈!

一組七個寶寶,登記各組冠軍的秒數,最後統計前三名頒獎。

要開始前,我餵了奶,換好尿布,塞了米餅,一切就緒!
180716 寶寶爬行比賽 (1).jpg

180716 寶寶爬行比賽 (3).jpg

爸爸在起點放嬰吉拉,媽媽在終點拿著她喜歡的玩具等,同時我們備好兩台GoPro,超專業雙機拍攝。

比賽實況,主畫面是媽媽視角,子畫面是爸爸視角。


Moana的成績是15.26秒,分組冠軍,全部一百八十個寶寶裡面排第四,離季軍只差0.03秒。
180716 寶寶爬行比賽 (4).jpg

以一個身高體重都3%的寶寶來說,Moana的活動力是97%吧,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m26d 寶寶爬行比賽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