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不多從今年才開始會穿裙子,大學時代騎腳踏車趴趴走,所以永遠都是長褲牛仔褲,雖然也會忍不住心動買裙子,不過幾乎都是買來擺著看。

但覺得總不能老是一成不變的穿著長褲,慢慢鼓起勇氣嘗試穿裙子,習慣了之後就開始常穿(尤其這陣子熱到爆炸),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去年秋冬能花的錢,大部分都貢獻給Miss Sixty了(個人認為她家秋冬的短裙比春夏好看)。

〔本篇分享上班可以穿的裙子〕

˙Soho
 她家商品都有取名字,還蠻可愛的特色。我每次都說這條裙子有尾巴,是很包臀的窄裙,穿上去走路會變得很淑女(自以為),因為根本無法邁開大步。

 正面
 

 背面
 

 正面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Lady killer
 上面才說走路會變淑女,馬上就來一條Lady killer(:P);她其實是前年的款,現在買五折,雖然不能說很便宜,但還是便宜很多了。

 是淺淺的粉紅色,有一條皮扣吊帶裝飾,我承認我完全是被那條吊帶跟後腰的皮質 腰帶環吸引住的。算是百摺裙的樣式,裝青春很好用。

 正面
 

 背面
 

 特寫
 

 正面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