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8)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7號2樓
電話:02-2567-7773
營業時間:09:00-19:00
官網:http://www.vg168.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gorPhotoStudio/


錦鯉包屁衣加頭帶組合是在「Angel Nina」訂做的,當時看到這塊布馬上被吸引,優雅高貴的日式風格讓我愛不釋手,當場決定訂一套。

TUTU紗裙是媽媽手作,在「綾DIY手創坊」買的材料,為了搭配包屁衣,網紗選用貴族金,完全走貴氣路線。

包屁衣的尺寸大約是六個月到一歲適穿,我就想要幫她拍組六個月寫真留念。沒有錯,媽媽單純為了愛現新衣服而來拍照,所以選了比較簡單的套組,拍兩套衣服挑十二張照片,只給照片檔案沒相本,2880元。

一早起床先自己在家幫Moana跟金門高粱雞年紀念酒「起家」拍合照,然後就整套直接穿著出門了。
180320 金門高粱起家酒 (1)

180320 金門高粱起家酒 (2)

180320 金門高粱起家酒 (3)

第一套當然是貴氣錦鯉裝,套上紗裙,攝影師擺好道具就開拍了。剛開始還不太熟悉環境,表情有點僵硬,幸好後來還是有拍到笑笑臉。
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1)

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2)

舉起來的小手超可愛。
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3)

完整拍到紗裙的一張。
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4)

趴著的時候用浮誇的表情和音調稱讚她,她就笑了。
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5)

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6)

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7)

第一套是貴氣,第二套就是可愛路線囉。原本攝影師問要不要穿兔子裝,不過難得攝影棚有毛茸茸小雞裝,當然不能錯過,這種平常完全穿不到的衣服還是穿他們的好。真的超可愛,媽媽噴射愛心!
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9)

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10)

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11)

180320 六個月寫真@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12)

小小孩拍照完全不需要修片,我在現場就直接挑完照片帶走,拍兩組照片、挑片、燒光碟,兩個小時完成,換裝中間空檔我還餵完奶也換好尿布,流程快速順暢,寶寶沒有崩潰,媽媽感到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