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0 彌月房月子中心全家福寫真 (5)
攝影:木棉花兒童創意攝影工作室


彌月房有贈送一組全家福寫真,不過當然不會只拍一張,當然要用一堆道具,拍一堆照片,讓被萌暈的爸媽陷入選擇困難,只好加購囉!

我選擇的放大照就是文章最上方那張,另外選了五張拿修過之後的照片檔案。

美人魚裝是彌月房提供的衣服,她們有一整個小衣櫃的衣服可以借,剛好讓我發現這套針織美人魚裝,還是媽媽最喜愛的藍和橘配色,不選她選誰呢!
171010 彌月房月子中心全家福寫真 (1)

我們的夏威夷衫和洋裝都是以前去夏威夷的時候買的,原本我就準備好要穿這個,沒想到有小美人魚裝可以搭,真是天作之合啊!爸爸手上拿的那個甜甜圈是攝影師準備的道具,假裝它是游泳圈吧,否則我也不清楚它在這裡做什麼。
171010 彌月房月子中心全家福寫真 (2)

這個棕櫚樹圖案的花布是我很久之前買的,一直捨不得用,在這派上用場了。
171010 彌月房月子中心全家福寫真 (3)

這套也是攝影師準備的,原本有搭配頭花,但是Moana根本戴不住,就算了。
171010 彌月房月子中心全家福寫真 (4)

我也非常喜歡這張構圖的感覺,當時是在文章主圖和這張照片二選一挑放大照。
171010 彌月房月子中心全家福寫真 (6)


底下的是爸爸拍的,這時候剛從育嬰室送過來,才剛睡醒,眼神很放空。
171010 爸爸拍寫真 (1)

貝殼項鍊是我們自己的,其他都是攝影師的道具;他挑了這條沙色毯子當背景,就有沙灘的感覺,腦筋動得很快,滿厲害的,不愧是專業的。
171010 爸爸拍寫真 (2)

月亮枕是自己的,不織布字體和搖搖馬也是攝影師道具,我們自己拍的就沒特別修片,看得出來Moana當時還是滿臉小痘子。
171010 爸爸拍寫真 (3)

因為還要再一週才挑片,拿到照片都已經出月子中心了,時間上絕對來不及,所以等攝影師離開後,我們鋪了海灘巾,自己拍彌月小卡要用的照片。

本張是崩潰中的小美人魚。其實在拍照過程,Moana起番好幾次,中途還要停下來餵奶安撫一下再繼續,拍嬰幼兒以及動物真的很不容易啊!
171010 爸爸拍寫真 (4)

已經冷靜下來的小美人魚。
171010 爸爸拍寫真 (5)

這張是最後決定使用的彌月卡照片,完整入鏡的小美人魚跟有漂浮感的貝殼項鍊,非常喜歡。
171010 爸爸拍寫真 (6)

拍不同的角度,做個紀念。
171010 爸爸拍寫真 (7)

171010 爸爸拍寫真 (8)


專業的全家福寫真當然很好,爸爸寫真也很不錯,是個很棒的紀念。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