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電話:02-2752-3551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yumyumdeli.taipei/


週四下午中東肚皮舞班約下課之後聚餐慶功宴,找了一家距離教室步行五分鐘距離的餐廳,上網查了一下,餐廳主打中西合併的餐點以及造型特別的甜點。

炸排骨乳酪三明治 200元
這道是餐廳招牌,中式的炸排骨夾在西式的乳酪三明治內;乍看之下會覺得組合有點奇怪,實際品嚐之後覺得意外協調,很好吃!
170629 YumYum Deli (1)

煙燻鮭魚乳酪三明治 230元
單純是鮭魚控的執著,雖然好吃,但跟特色料理比起來就遜色一些。
170629 YumYum Deli (2)

滷肉絲水波蛋法式吐司 230元
這道我沒試,實在太飽,據說吃到後來會覺得稍嫌太鹹,應該是滷肉汁的口味比較重吧。
170629 YumYum Deli (3)

花生醬酸奶炸雞 190元
這道好吃!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一點都不柴,只沾酸奶或是再加花生醬都好吃。
170629 YumYum Deli (4)

滷肉汁薯條 190元
這也是招牌特色料理,薯條沾滷肉汁好好吃喔!雖然我不喜歡香菜,但撥一邊去就好,不太妨礙。
170629 YumYum Deli (5)

榛果巧克力法式吐司 200元
這家的法式吐司是整個浸泡過起司、蛋汁才拿去煎烤的,所以比一般常見的法式吐司要柔軟(以及肥),旁邊整坨鮮奶油就更肥了(奶油控的愛)。
170629 YumYum Deli (6)

YumYum Panda奶蓋茶 220元
熊貓珍珠一天只煮三次,所以是限量的。糰子是熊貓而不是貓肉球,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像。
170629 YumYum Deli (7)

仙人掌提拉米蘇 150元
容器裡面的東西都可以吃!仙人掌是包著糖霜的巧克力餅乾,土壤就是提拉米蘇。造型非常可愛,不過口味不太符合我的喜好。
170629 YumYum Deli (8)


感謝親愛的學生們這次成果展一起上台同樂,非常開心!繼續一起快樂跳舞吧!
170629 YumYum Deli (9)

170629 YumYum Deli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