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狂戀歌詞,翻譯by Aida>

(吟唱)
你是藍色的海洋,我是沙,像飢渴很久一般的相擁。
你是藍色的海洋,我是沙,像飢渴很久一般的相擁。
(1:03)
向黑夜、向白晝許下諾言,
如果你想親吻月亮,我們需乘船前往月旁,
記得輕輕慢慢的划船,不讓海洋溢出。
(1:32)
Mayya Mayya,觸摸薔薇色的星星,
Mayya Mayya,他的身體如紗一般,觸摸因思念痛苦而死。
Mayya Mayya,觸摸薔薇色的星星,
Mayya Mayya,他的身體如紗一般,觸摸因思念痛苦而死。
(1:58)
當藍色海洋甦醒,在沙灘的擁抱之中,
情慾的浪潮湧起,觸摸臉頰的肌膚,在我懷抱中完整你的呼吸。
睡夢中我擁抱著你,擁抱著你一整夜。
(2:26)
Mayya Mayya~~~~~我的胸口升起裊裊輕煙,
Mayya Mayya~~~~~那陣輕煙寫了甚麼在牆上,
緩慢的,緩慢的,緩慢的,那陣輕煙時時呢喃著甚麼。
(2:55)
Mayya Mayya,來吧來吧來吧,
Mayya Mayya,來吧來吧來吧,
Mayya Mayya,來吧來吧來吧,
Mayya Mayya,來吧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