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齋橋櫻花旅館 (1)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島之內2-15-26
電話:818-025-046293
訂房網站:https://www.agoda.com/zh-tw/sakura-house-shinsaibashi-305/hotel/osaka-jp.html
房型:三人房(單人床及小型雙人床)
金額:14841元台幣(4晚)

15:00 check in,10:00 check out


這應該類似日租套房的形式,在Agoda訂房付款之後,會收到旅館負責人寄來的email,裡面寫著:房號、大門密碼、信箱密碼(房間鑰匙在信箱內),退房時就直接把鑰匙放回信箱,從頭到尾我們都沒看到旅館負責人,當然也沒有客房服務,不過有需要的話可以事先跟他們約在車站接到旅館。

這就是一樓大門密碼鎖。
心齋橋櫻花旅館 (2)

這是「信箱背面」,要從這裡開鎖拿鑰匙,email裡面講得超不清楚,偏偏信箱正面那塊旁邊還有一整區像置物櫃的小格子,害我們一開始就被誤導,密碼試半天都打不開,後來才發現根本找錯地方,要先進去大門之後到信箱「背面」開鎖。
心齋橋櫻花旅館 (3)

終於進到房間,我們訂三人房,房間玄關整齊排好三雙拖鞋。
心齋橋櫻花旅館 (4)

設備非常齊全,毛巾、吹風機、洗面乳、卸妝棉,應有盡有,甚至有洗衣機、洗衣粉,可以洗完之後晾在房間裡,很方便。面對洗手台就是廁所和浴室。
心齋橋櫻花旅館 (5)

洗手台旁邊是小廚房,有冰箱、微波爐、瓦斯爐、鍋碗瓢盆,要是多住幾天真的可以開伙。
心齋橋櫻花旅館 (6)

房間裡是一張雙人床和四人桌,另外有單人床墊,要睡覺時再自己移動一下桌椅鋪床。
心齋橋櫻花旅館 (7)

牆上的擺設和電器都十分簡約。沒有提供wifi,要靠自己,好處是插座夠多,足夠三個人把身上所有的3C用品拿出來充電,畢竟是新建築,跟京都住的老房子民宿不一樣。
心齋橋櫻花旅館 (8)

心齋橋櫻花旅館 (9)

心齋橋櫻花旅館 (10)


這間旅館差不多位在心齋橋和道頓堀和黑門市場中間,距離日本橋站徒步十分鐘,長堀橋站徒步五分鐘,地理位置十分便利,房間設備超乎想像齊全,除了沒有提供wifi,跟email解說不夠明確外,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