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屋 (6)

地址: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1-8-7
電話:03-3985-927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日及假日11:00~15:00, 18:00~22:00


今晚想吃豬排,查到這家店在tabelog的分數有3.51,所以打開google map開始覓食。接著我們在東池袋走九遍,宛如鬼打牆一般的繞圈圈,明明定位點就在附近,怎麼都找不到!

最後驀然回首,赫然看到有個不顯眼的木招牌夾在閃爍的霓虹燈招牌之間,指向狹窄的樓梯,而且還是擺斜側面,從左邊看不到,這闖關遊戲難度真高。
清水屋 (1)

清水屋 (2)

二樓的桌椅是非常古樸的樣式,感覺不出來外頭就是繁華熱鬧的池袋大站。
清水屋 (3)

清水屋 (4)


小菜是醃漬蘿蔔,那杯透明液體是清酒,不是開水。定食的內容就是豬排、山一般高的高麗菜絲、白飯和味噌湯,外表看起來十分平實,也沒有用什麼很厲害的擺盤,不過第一口咬下豬排,我們倆差點雙雙驚呼!這麵衣真酥脆得不可思議!但入口就和豬肉的油脂一起融化在嘴裡,之前吃過一份兩千日圓以上的豬排都不見得比這份厲害!

吃到這樣的豬排,不管店面有多難找,我們都不在意了。

日本酒 400日圓
清水屋 (5)

ヒレかつ定食 1100日圓
清水屋 (7)

上ロース定食 1200日圓
清水屋 (8)

這家真的很棒!好吃又平價,之後還會想要來吃。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