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iura Curry SAMURAI (8)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3-31-14
電話:03-5453-6494
營業時間:11:30~15:30(L.O.15:00)、17:30~22:30(L.O.22:00)
官網:http://samurai-curry.com/


我們到下北澤的時候已經很接近午餐時段的尾聲,但看到還是不少人在排隊,我們就義無反顧地排下去了。
Rojiura Curry SAMURAI (1)

Rojiura Curry SAMURAI (2)

大概排了半小時,一邊等一邊吃剛才從「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買來的龍貓泡芙,有點心可吃,時間就過得很快。
Rojiura Curry SAMURAI (3)

店員會先出來登記人數,也拿菜單讓我們排隊等待時就先點好餐,進去之後就不用等太久。
Rojiura Curry SAMURAI (4)

我們的座位是吧檯形式,用藤蔓和樹枝裝飾,自然風味。
Rojiura Curry SAMURAI (5)

迷你小黑板上寫著「本日野菜」內容。
Rojiura Curry SAMURAI (6)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生意極好!
Rojiura Curry SAMURAI (7)

點餐分成五個步驟:一選主餐,二選湯頭,三選辣度,四選飯量,五額外加點。

湯頭有四種,其中兩種不加價,辣度分0到10,0~4不加價,飯量基本是M,加飯要加價,減量可折價,我可能是第一次遇到飯減量會折價的店,好大方啊!

一日分野菜20品目 1250日圓
蔬菜的品項都寫在小黑板上面,應該是每天都不太一樣,綠色蔬菜、根莖類、豆類都包含,非常地豐富。
Rojiura Curry SAMURAI (9)

豚角煮及野菜 1280日圓
這道餐點的蔬菜也有13種,豬肉偏瘦,但不會柴,果然是健康取向,沒有給肥滋滋的五花(雖然我很愛)。野菜當中最特別的就屬人蔘天婦羅了!頭一次吃到炸人蔘,意外地好吃!有人蔘的香味卻不苦,纖維豐富卻很容易入口不卡牙縫,真的很有意思!
Rojiura Curry SAMURAI (10)


這家餐點美味豐富,服務態度友善,店內環境也十分舒適,難怪它評價高,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