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1 Openfind尾牙餐會 (1)

原本一開始只有要教學,後來談一談變成一起表演,只是四位主管是主角,在台上表演,我是「大字報」,在台下帶動跳。

因為是尾牙活動,我選了以印度Holi Festival為背景的歌曲「Balam Pichkari」,歡樂的慶典樂曲非常適合尾牙。當然不可能在會場撒彩色粉末,我建議改成彩色紙片或是亮片,效果很棒!畫面閃亮又繽紛,也很有趣,台下一片歡呼聲!

我推薦了好幾款服裝讓它們挑,最後租了兩組背心配寬褲的「阿拉丁服」,現場看比網頁照片好看很多,很華麗。我拿之前買的寶萊塢褲裝來搭,滿適合的,只是我明顯變胖,褲頭好緊……啊啊啊~好可怕啊!

活動好玩又順利!感謝邀請一同參與尾牙餐會。

160121 Openfind尾牙餐會 (2)

160121 Openfind尾牙餐會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