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賓館 (4)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54-64B號 美麗都大廈16樓A5B2室(接待台)
電話:02-7745-0240
房價:五晚5485元(Hotels.com訂房) 13:00 Check in,11:30 Check out,皆可寄放行李。


在Hotels.com訂了很便宜的房間,這比較像是日租套房的形式,櫃台在美麗都大廈,但我們的房間在重慶大廈。我覺得比較痛苦的是,香港的一樓有時稱地下(ground floor),有時又是一樓(first floor),依此類推,雖寫著16樓,卻搞不清楚實際上到底是15樓還是16樓才對。

偏偏這種出入複雜的大廈,通常單數和雙數樓層要搭不同台電梯,我們拖著大行李在大樓裡上上下下,分不清到底要到哪一層真的是很崩潰。

美麗都大廈的照片,所謂的賓館就是混雜在住家裡面的日租套房。無論如何,總算是找到了。
珍珠賓館 (1)

check in之後就有人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退房時若不需要寄放行李就不用再到櫃台check out,把鑰匙留在房間裡就好。

重慶大廈也是單雙數樓層搭不同電梯,非常搞笑的是,封了一邊的電梯,但樓層螢幕顯示還留著,所以看起來活是9 3/4電梯的狀態(穿牆搭電梯)。
珍珠賓館 (2)

這裡共有四個房間,走廊放了一台飲水機共用。
珍珠賓館 (3)

很迷你的房間,而且一回房就要立刻開抽風機,否則整個房間都會是樓下餐廳的香料味。
珍珠賓館 (5)

靠近門口有個小櫃,整個房間的家具就這樣了。
珍珠賓館 (6)

小小的衛浴空間,要淋浴的話熱水器要先加熱一段時間才會有熱水可用。
珍珠賓館 (7)

珍珠賓館 (8)

求便宜的話,是還不錯的選擇,但出入份子真的非常複雜,我跟老公同進同出都還會覺得沿路被盯著看(一看就是觀光客,沒辦法),有伴還好,強烈建議單獨行動的女子最好不要貪這點便宜。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