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3 Moria Workshop (3)


這堂課是Moria style地板動作組合舞碼,學習如何使用安全的方式來折磨自己的腹肌和膝蓋,哈哈哈!

第一個動作是burbur walk,要點是延伸腹部,重心放在後面,用膝蓋下方著地。

第二個動作是下腰,之前Moria只說到肩胛骨收緊,延伸腹部支撐,現在進階了,要一直延伸到髖骨的位置。所以她下腰的時候,膝蓋是直的,讓大腿前側、內側,一直到腹部的肌肉都可以延伸,來支撐這個動作。平時可以多做弓箭步來延展大腿內側肌肉。

第三個組合就是下腰到底再坐起身,不管往下或往上都是用腹部和大腿支撐,著地時肩胛骨收緊,起身時大腿用力夾一下,然後身體做一個小小的wave帶動起身。

第四個動作是劈腿,這個除了自己把筋拉開之外,沒什麼偷吃步的技巧好說。

我非常享受這樣的「操練」,是被虐狂吧,哈哈!但是每次經過這樣的操練都覺得自己又升等了,I love Moria!

151023 Moria Workshop (1)

151023 Moria Workshop (2)

今天抓到Alice跟她合照了~
151023 Moria Workshop (4)

非常漂亮的證書!
151023 Moria Workshop (5)


網路上搜尋到這堂課使用的樂曲是來自2007年《夢遊穿越湄公河 Sleepwalking Through the Mekong》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Dengue Fever - Sleepwalking Through The Mekong


電影劇情:
一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搖滾樂團和一位柬埔寨籍的女歌手,他們跨越國界、跨越文化、跨越湄公河,來到女歌手的故鄉,與當地的著名音樂家合作演出,錄製新音樂。這之中會有什麼樣的驚喜發生?本片不只是一部搖滾記錄片,導演帶我們看到一個穿越歷史的寫生,現代的加州衝浪搖滾融入了柬埔寨60和70年代的音樂,帶動完美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