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view Hotel (1)

地址:1475 Pale San Vitores Road, Tamuning, Guam 96913
電話:671-646-2300
官網:https://www.hotel-guam.com/index-bayview/


Bayview Hotel位在山坡上,不過到海邊只要步行十幾分鐘,距離各大百貨公司也差不多,還是滿方便的。主建築跟旁邊的停車場牆面有美麗的巨幅彩繪。
Bayview Hotel (2)

簡樸的櫃檯。
Bayview Hotel (3)

大廳休息區。
Bayview Hotel (4)

逛完市區觀光景點後,八點多回到飯店先吃早餐。餐廳牆面有很多可愛的插畫。早餐有三種套餐組合可以選:
Set A:蜜汁火腿、兩顆蛋、吐司和白飯
Set B:炸雞和白飯
Set C:香料火腿、兩顆蛋、法式吐司

有提供果汁、咖啡和礦泉水可無限取用。老實說,餐點看起來不太美味,吃起來也真的不太美味,住在這裡四晚,我們只有來吃兩次。而且服務生的臉都很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整間餐廳的服務生都維持著賽臉。
Bayview Hotel (5)

Bayview Hotel (6)

Bayview Hotel (7)

Set B:炸雞和白飯
Bayview Hotel (8)

Set C:香料火腿、兩顆蛋、法式吐司
Bayview Hotel (9)

因為沒有空房讓我們提前check in,吃完早餐後,導遊要帶我們去G.P.O.逛街,搭半夜的飛機到關島,沒睡多少,在等待的空檔,大家紛紛在飯店大廳找地方東倒西歪的休息。
Bayview Hotel (10)

下午三點之後終於可以進房了!大尺寸的雙人床和單人沙發。
Bayview Hotel (11)

靠陽台有張小桌,依序是電視櫃和收納箱。
Bayview Hotel (12)

桌上有放兩瓶礦泉水,但是後兩晚都只有一瓶,到了最後一晚居然沒有放水了,實在有點誇張。
Bayview Hotel (13)

換個方向拍,右邊的「書桌」上有一台微波爐,左邊是衣櫃。
Bayview Hotel (14)

書桌和微波爐真是種神秘的組合。
Bayview Hotel (15)

洗手台和浴室空間。房裡的毛巾也是一天天減少,原本是有大中小各兩條,後兩晚覺得似乎有變少,但沒太在意,最後一晚居然沒有補新的毛巾!跟櫃台反映,他們雖然很快就請人送浴巾來房間,但我覺得好無言,送浴巾來的人是穿保全(警衛?)的制服呢!我真的很想知道最後一晚的清潔人員是發生什麼事情?
Bayview Hotel (16)

這是我們陽台的景,往右看就能看到海。
Bayview Hotel (17)

Bayview Hotel (18)

夜景也還滿漂亮的,但我拍得不好。
Bayview Hotel (19)

Bayview Hotel (20)

這是一個地點很方便的飯店,但因為不直接靠海,價格比較便宜。櫃台人員服務不錯,態度親切,可是餐廳服務生臉很賽,房間清潔人員做事不仔細(我要強調我們每天都有放小費在床頭,小費都有收走),就讓人不知道該如何評價這間飯店,只能說,若是只要求便宜跟方便,這間飯店可以考慮,服務品質就有待商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