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貝蒂小姐 (8)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7901007


這次師生聯展超乎想像的節目大爆炸!足足有42個表演!我們甚至要分成三段,讓觀眾可以休息兩次。

真的是非常緊湊又刺激,但實在無法再來一次,太累人了。

本篇表演照片的攝影師:Samme Lee、Zozo、黃秋萍,謝謝辛苦的攝影師!舞者還能休息,攝影師可是連拍三小時啊!光想就手痠了。


中東肚皮舞開場舞+鼓舞
雖然兩個班都是表演班,但難得Aida跟學生一起表演,太珍貴的影片啦!第一段是週五晚上班的開場舞,第二段則是週六中午班的鼓舞。大家的紫色表演服款式不同,深淺不一,但在台上看起來錯落有致,真美!


02 Anna開場舞 (1)

02 Anna開場舞 (2)

02 Anna開場舞 (4)


豹豹老師獨舞(Alla Vatc Drum solo)
之前有俄羅斯Alla和烏克蘭Alla兩位大師的鼓舞在做抉擇,最後選擇了在時限之內的俄羅斯Alla鼓舞,這首的編舞也比較有女人味,另一首比較「暴力」一些。Shimmy一直是我的弱點,表演鼓舞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雖然不盡理想,但也是很大的進步,繼續再加油!


03 豹豹獨舞 (8)

03 豹豹獨舞 (10)

03 豹豹獨舞 (11)


虎豹霸王花:埃及慶典
這支舞在月初才剛參加過比賽,記憶猶新,所以在成果展之前的練習只為了維持手感,這次的互毆和拋接也成功!


04 虎豹霸王花 (1)

04 虎豹霸王花 (2)

04 虎豹霸王花 (3)


摩娑舞團部落妖姬:貝蒂小姐
摩娑舞團全新創作舞碼《貝蒂小姐》,在東方舞藝競技大賽榮獲融合風組優勝!在學生成果展再次上演賣弄風騷、勾心鬥角、互相推擠的辣妹過招戲碼。這就是女子團體的宿命啊!(才不是)


05 貝蒂小姐 (3)

05 貝蒂小姐 (6)

05 貝蒂小姐 (9)


摩娑舞團中東美人:探戈融合風肚皮舞
乃丹編排的Libertango 2.0好好看啊!吉娜大肚魚的獨舞真美,真是豔光四射的孕婦!


06 Libertango (1)

06 Libertango (2)

最後感謝親朋好友們的支持,耐心看完我們這次這麼長的舞展,你們也辛苦了!我們雙十晚會再見!
07 謝幕


舞展的時間這麼長,也代表我們在後台的時間很多,可以拍一些正常以及很多不正常的照片,後台比前台還忙碌。
150621 夏夜精靈幕後花絮 (4)

150621 夏夜精靈幕後花絮 (6)

150621 夏夜精靈幕後花絮 (8)

150621 夏夜精靈幕後花絮 (9)

這張主題是:打掃也美麗(確定嗎?)
150621 夏夜精靈幕後花絮 (10)

換了一套繼續拍照拍沒完。
150621 夏夜精靈幕後花絮 (14)

150621 夏夜精靈幕後花絮 (15)

150621 夏夜精靈幕後花絮 (17)


晚上跟炫寶去慶功,挑了常常經過但從沒吃過的「這一鍋」,驚為天人的好吃!在我心中的排名直逼老四川,而且老四川現在不訂位吃不到,在方便性上,這一鍋贏了。
150621 慶功宴 (1)

150621 慶功宴 (2)

150621 慶功宴 (3)

有火鍋當結尾,舞展的一天才算圓滿結束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