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5 Bozenka & Samantha workshop (1)

這堂課是Bozenka和Samantha共同教學,真是夢幻無比的陣容!

一開始是Sam帶精實的暖身,Bo教我們一些使用披肩的基本技巧,再用這些基本技巧排列組合出一小段舞序。

後半段再換成Sam用戲劇的方式帶我們玩小遊戲,去年有玩過的,幻想自己在沙灘、在捷運站、在月球,用不同的速度走路。也要我們模仿三歲小孩買不到玩具的樣子。做這樣的練習,一開始不了解原因,後來開始即興編舞,才會發現是要讓我們學習怎麼用不同的速度來編舞,而不只是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節奏。

最後,Bo要我們從剛才學到的舞序當中挑出我們喜歡的片段,然後自行排列出有頭有尾的四個八拍,有助於我們把剛才學到的東西記住。

很有意思的一堂課~希望我們之後有機會用到披肩跳舞,真是非常漂亮又有魄力呢!

150425 Bozenka & Samantha workshop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