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o Shark's Coffee Shop (4)

地址:41 Waianuenue Ave, Hilo, HI 96720
電話:808-933-8685
營業時間:06:30~13:00,週日公休
官網:http://www.hilosharkscoffee.com/


在Yelp和TripAdvisor評價都不錯,雖然名稱叫咖啡店,但營業時間跟台灣早餐店比較像。
Hilo Shark's Coffee Shop (1)

除了餐點,還有賣咖啡豆,許多顧客評價都大推他們的咖啡。
Hilo Shark's Coffee Shop (2)

Hilo Shark's Coffee Shop (3)

Turkey Melt (+Everything Bagel) 7.25美元
火雞雜糧貝果。肉切得很厚,不過滿嫩的,生菜超多,而且貝果本身就是比較有韌性的麵包,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從何下口。
Hilo Shark's Coffee Shop (5)

Pesto Tuna Wrap 6.25美元
青醬鮪魚捲。鮪魚肉多得不可思議,覺得麵皮都要包不住了。我吃完半個就覺得好撐,直接把另外半個打包帶走,一份可以當兩餐吃,覺得非常划算。
Hilo Shark's Coffee Shop (6)

這家店有名的就是咖啡,當然要點一杯來喝喝。Latte 3.25美元,而我看到抹茶就會失心瘋,所以點了Matcha Latte 3.75美元。平價的好選擇,推薦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