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iman's (1)

地址:65-1227 Opelo Rd, Waimea, HI 96743
電話:808-885-6822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1:00
官網:https://www.merrimanshawaii.com/


看外觀是可愛的鄉村風餐廳,但主廚可是大有來頭!Peter Merriman是夏威夷地方美食協會(Hawaii Regional Cuisine)創辦會員之一,曾經三度贏得James Beard Awards「最佳廚師」美名。而這家餐館連續十一年被檀香山雜誌譽為「大島最佳餐館」。

厲害的知名廚師通常也代表著昂貴的餐點價格,而且晚餐時段沒事先預約還不一定吃得到呢;我們選擇在午餐時段來朝聖,不需要先訂位,價格也平易近人許多。

玄關的等待區,吸引我目光的是小桌上的鳳梨檯燈。
Merriman's (2)

Merriman's (3)

如同外觀,是溫馨的鄉村風格餐廳。
Merriman's (4)

頭上則是鳳梨吊燈,真是太可愛了!
Merriman's (5)

Pineapple Juice 5美元/Pineapple Iced Tea 4美元
看了一堆鳳梨,忍不住就點了鳳梨果汁和鳳梨冰茶應景。杯子的形狀像是竹子,很有意思。
Merriman's (6)

Soup of the Day 7美元
這道是本日濃湯,有筍和牛肉,其實這碗根本就是牛肉粥,料超級多!我都擔心這碗吃下去就飽了。牛肉燉得十分軟爛,入口即化。
Merriman's (7)

Pork Saimin with Togarashi Spice 14美元
Saimin其實就是「細麵」廣東話的音譯,所以這道餐就是卡魯瓦豬肉細麵。配菜有青江菜、豆芽菜和蘑菇,撒上七味唐辛子,外觀看起來就很像是中華料理。豬肉肥瘦適中,調味比較鹹,配上清爽的蔬菜剛好。
Merriman's (8)

Merriman's Specialty Chinese Braised Shortribs 16美元
有好多餐點看起來都很誘人,我猶豫了很久,決定選這道有廚師名字的料理。內容包含燉牛肋排、泡菜、鳳梨醬、青江菜和泰國香米。雖然他說是中式料理法,但醬汁調味偏甜,這點就不像。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偏甜的調味,所以剛開始吃覺得好吃,配上米飯或泡菜都不錯,不過這麼一大塊吃到後來就覺得有點膩。
Merriman's (9)

Merriman's (10)

Passion Fruit Mousse 8美元
甜點也是這家餐廳很出名的,我們直接請服務生推薦,選了這個百香果慕斯。其實我已經覺得很飽了,原本只打算吃一口嚐嚐就好了,沒想到一口下去,真是我的天哪!整個人都要跟著慕斯一起融化了,馬上開始跟炫寶搶著吃,三兩下就被我們搶光光,我看著四下無人還偷舔杯子,少吃到一點就覺得捨不得,太讚!
Merriman's (11)

這家餐廳果然是名不虛傳啊,雖然我們沒辦法花個一、兩百美元吃一餐,午餐時段來試試就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