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lana (4)

地址:1860 Ala moana Blva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808-955-1764
營業時間:24 hrs


我們對這家餐廳有著美好的回憶。蜜月旅行時因為住得近,幾乎每天經過,也吃過兩次,還有它在Hawaii 5-O裡面出現過,哈哈哈!
Wailana (1)

Wailana (2)

Wailana (3)

Mai Tai 4.00美元
口味偏甜,酒精濃度沒有很高,有些微糖漿味,畢竟一杯是4美元,而不是15美元。
Wailana (5)

菠菜濃湯,忘了記價格;非常濃稠,覺得應該叫它蔬菜粥,很好喝!
Wailana (6)

Salisbury Steak 12.25美元;Breaded Pork Cutlet 11.95美元
兩份餐根本長得一樣,不過照片前方的是半磅的碎牛肉排搭配烤洋蔥再淋上蘑菇醬,後方的是豬排。主菜我們都選馬鈴薯泥,配菜是三色豆,沒得選(慘的是只有我不愛的豌豆和胡蘿蔔,沒有我唯一喜歡的玉米)。味道不能說有驚艷之處,就是可以接受,而且份量超大,保證吃很飽!
Wailana (7)

雖然不是特別美味的餐廳,但他經濟實惠,又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生意很好。大半夜肚子餓也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2012.06 Wailana Coffee House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32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