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徠台灣檜木 - 福祿鴛鴦筷 (10)

官網:http://www.hinoki.biz/

第一次到國外參加婚禮,想準備比較特別又有紀念意義的結婚賀禮送給定居國外的親戚。

上網搜尋,在各式各樣、滿坑滿谷的婚禮小物當中,發現這個商品網頁就點進去看:包裝精美、質感上乘、可以刻新人姓名和日期,完全符合我們的要求,二話不說就直接下標啦!


賣家會主動來信跟來電確認,而且在指定日期當天收到,非常準時!

開箱!

打開紙袋,立刻一股濃郁的檜木香氣撲鼻而來,都想要再替自己訂一對了。光是外層的錦盒看起來就很威!
烏徠台灣檜木 - 福祿鴛鴦筷 (1)

打開錦盒,裡面是雕工精緻的檜木盒。我們只選擇文字雕刻,另外還有人像雕刻可以選,除了姓名還有大頭,其實還滿酷的!
烏徠台灣檜木 - 福祿鴛鴦筷 (2)

烏徠台灣檜木 - 福祿鴛鴦筷 (3)

檜木盒蓋子是用推開的,露出裡面一對同樣雕刻精細的筷子。
烏徠台灣檜木 - 福祿鴛鴦筷 (4)

筷子本身也可以做人像雕刻喔!雖然我們沒選(時間不夠),但是看賣場網頁就覺得很有趣。
烏徠台灣檜木 - 福祿鴛鴦筷 (5)

烏徠台灣檜木 - 福祿鴛鴦筷 (6)

烏徠台灣檜木 - 福祿鴛鴦筷 (7)

木盒底部不只是貼張紅色絨布而已,藏有小小驚喜,要細看才會發現。
烏徠台灣檜木 - 福祿鴛鴦筷 (8)

淺淺印著「關雎誌喜,福祿鴛鴦」,稍微調整一下照片的對比度才看得到字。
烏徠台灣檜木 - 福祿鴛鴦筷 (9)


烏徠台灣檜木除了主動以電話和網路信件聯繫,還會附一份商品「藝術照」,很認真的賣場。
烏徠台灣檜木 (1)

烏徠台灣檜木 (2)


這組是豪華版禮盒,還有一些比較簡單的版本,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檜木香味太誘人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