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a Hotel (1)

地址:2555 Cartwright Road,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808-922-1677
官網:http://www.ewahotel.com/
訂房網站:http://www.ewahotel.com/
房型:Moderate Room
金額:373.91美金(4晚)


我們住的第二間飯店,也是在歐胡島的最後一間。位在寧靜的巷子內。外觀看起來像是公寓,感覺也有點年代了,尤其是電梯,移動時有聲音,停下來的時候還會震一下。
Ewa Hotel (2)

我們一轉彎就看到這條巷子正對著鑽石頭山,算是小小驚喜。
Ewa Hotel (3)

飯店有個小小的前院,有一座奇妙的多層塔。
Ewa Hotel (4)

一樓大廳裝飾很傳統風格,想起第一次到大島時所住的飯店「Hilo Seaside Hotel」。
Ewa Hotel (5)

櫃台上有趣的南瓜獎盃。
Ewa Hotel (6)

飯店的停車場,停一天20美元,停腳踏車不用錢。沒有要到很遠的地方,租腳踏車真的是很棒的移動工具選擇。
Ewa Hotel (7)

房間滿小間的,這張就差不多把整個房間拍完了,畢竟是很便宜的房型。有台小冰箱在電視下方的櫃子裡,還有些抽屜。堆滿行李箱那邊有床頭櫃,被我們拿來當書桌,因為,是的,本房間沒有書桌。
Ewa Hotel (8)

Ewa Hotel (9)

房門旁還有個小桌和鏡子,雖然室內空間不算大,但收納空間倒是很多。
Ewa Hotel (10)

很簡單的衛浴空間,居然有浴缸。看到這麼多收納空間和浴缸,讓我覺得這間飯店是日本人經營的,哈哈!
Ewa Hotel (11)

我們的房間在側邊,窗景(沒有陽台)是別人家的後陽台。幸好隔壁那棟比我們矮,看出去倒是感覺視野滿廣的。
Ewa Hotel (12)

便宜的房間,覺得已經很不錯了,而且地點在幽靜的巷子,遠離熱鬧的威基基海灘,晚上回去真的有回家的感覺。這樣的「回家感」挺好的。


延伸閱讀
Oahu(歐胡島)
Aston Waikiki Circle Hotel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2041836

Big Island(大島)
Waimea Country Lodge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2041863
Wild Ginger Inn Hotel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2041887
Royal Kona Resort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2041935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