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1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會員大會 (5)

完整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7849638


我跟貓小亞中午下課後才一起從教室搭小黃奔至會場,前腳剛踏進餐廳就聽到裙襬搖搖的音樂響起,真把我們嚇得屁滾尿流,包包都還沒放下就要衝上舞台了嗎?幸好只是放錯音樂,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啦!

南歐小調
因為我跟小亞比較晚到,融合風的四位就先上場,超美的一支舞!即使兩天前晚會才看過,今天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非常陶醉!


南歐小調 (1)

南歐小調 (2)


裙襬搖搖
氣場非常歡樂的寶萊塢,不管看過幾次都還是會忍不住在一旁跟著唱唱跳跳!
裙襬搖搖 (9)

裙襬搖搖 (13)

裙襬搖搖 (17)


蒼龍之眼
我和璇姐兩人表演去年的冠軍舞碼!原本還擔心只剩兩顆龍眼會不會很無聊,還好稍微改一下,把「偷情雙人舞」的部分拿來跳,看起來還滿像樣的!


蒼龍之眼 (10)

蒼龍之眼 (12)

蒼龍之眼 (18)


非洲鼓舞
這首也是兩天前在晚會表演的舞碼,雖然少了一隻阿虎,但是隊形很對稱,不需要更動,只要原本阿虎solo的部份讓璇姐跳就好。雖然在這樣的場合及場地演出,會有很多人走動或有桌子椅子等等,但這也是近距離演出的樂趣!非常有臨場感,而且畫面會有意外的「笑果」,例如稍微蹲低就消失不見,突然有人從桌子下面跳起來甩髮等等,有別於大舞台的親切感。


非洲鼓舞 (12)

非洲鼓舞 (16)

非洲鼓舞 (18)


表演完後,就可以安心的大吃大喝啦!不過抽到獎品是一定要飛奔去領獎的!「榮譽理事長獎」耶,怎麼能錯過?我自己是連續兩年抽到陳玉梅女士提供的獎品,幸運~
150111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會員大會 (1)

摩娑舞團今年很旺!前幾名的大獎都在我們這桌,我跟小亞包辦「榮譽理事長獎」和「理事長獎」,咦?是遲到的兩個耶,噗~惠蘭也抽到大的唷!
150111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會員大會 (2)

摩娑舞團姊妹合照。
150111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會員大會 (3)

感謝辛苦的張阿姨~
150111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會員大會 (4)

希望我們今年的運勢一直很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