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s (4)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七里ガ浜1-1-1 WEEKEND HOUSE ALLEY 2F
電話:0467-39-2244
營業時間:週一    07:00~17:00
     週二~週日 07:00~21:00
官網:http://bills-jp.net/


這家餐廳被譽為「世界第一的早餐」,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世界第一,既然經過了,又十分好運的免排隊就有陽台座位,當然要進去吃啦!
bills (1)

這棟WEEKEND HOUSE ALLEY的特色就是整個建築物群都是純白色,在牆上用簡潔的黑白平面圖標示出各區是什麼店面。
bills (2)

我們可以看海的陽台座位,今天的天氣十分陰涼舒適,沒有烤人的艷陽,也沒有惱人的雨絲,只有涼爽的海風。
bills (3)

雲層比較厚,看起來天空暗暗的,卻是最適合坐在戶外座位的時刻,哈哈哈!
bills (5)

bills (6)

一樓的草坪放著一張長板,假日的湘南海邊滿滿都是衝浪客呢。
bills (7)

sunrise drink 680日圓
裡面有柳橙汁、香蕉、酸乳和莓果。說它是飲料,還更像果昔。
bills (8)

Big Plates 1450日圓
酥脆的豬肉和西瓜加上香料和腰果。照片中紅色的食材是挖成球狀的西瓜,不是蕃茄喔!鹹鹹的脆皮豬肉配上甜甜的西瓜,真是奇妙的滋味!
bills (9)

Big Plates 1450日圓
黃魚咖哩,配上南瓜和黃瓜,米飯是使用泰國香米。黃魚以及南瓜都煮得軟爛又入味,切成薄片的黃瓜增添口感。味道濃厚卻不油膩的咖哩配飯當然好吃沒話說。
bills (10)

我不敢說到底是不是世界第一的早餐(其實我們吃的也不是早餐),但是料理保證是美味的!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