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め蔵 (1)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18-15
電話:0422-21-7901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kuu-kuu.com/mamezo/index.html


我們之前幾次來東京玩,都是主攻拉麵,這次想要來點不同的,打算多嚐嚐幾家咖哩。在自由之丘吃的「Syukur Soup Curry」(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是第一家,這間是第二家。Tabelog上分數頗高,也有不少食記推薦。
まめ蔵 (2)

まめ蔵 (3)

網路上看到的食記分享照片,店外幾乎都是大排長龍,或許因為我們是在平日下午三點多,這種卡在中間的奇怪時間跑來,完全沒有排隊,店裡也還有許多空位,超棒!
まめ蔵 (4)

右邊這本是「國際版菜單」,有寫英文、中文和韓文,很方便。
まめ蔵 (5)

桌上兩種醃漬小菜都很好吃。
まめ蔵 (6)

雖然乍看之下的賣相不甚美,但是撲鼻而來的濃郁咖哩香氣可以完全掩蓋視覺上的不足。
まめ蔵 (7)

中午套餐加100日圓可以選咖啡或紅茶。
まめ蔵 (8)

蘑菇咖哩930日圓
我愛吃菇類,就點了蘑菇咖哩,蘑菇本身沒什麼鮮豔的顏色,所以整盤都是差不多的咖啡色,不過咖哩濃郁,米飯香甜,蘑菇多汁,誰還管她顏色好不好看?只差盤子沒有拿起來舔了!
まめ蔵 (9)

特別咖哩1130日圓
炫寶的特別咖哩就多了些色彩,而且食材種類也很豐富,有蔬菜、有肉、有蛋,非常飽足的一份咖哩!
まめ蔵 (10)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可以發展出這麼多不同的美味咖哩,各有各的特色,一邊寫食記,一邊忍不住又要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