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4)

九月底答應Angel Chiu跟她一起參加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的表演,雖然最近十分忙碌,正課及代課的教學、比賽、演出,算了算,我腦中有十五首左右的舞碼要記,但是戶外演出機會難得,來玩玩也很好!

我選了非常適合海灘場合的Hula Fusion,還有原定要兩人一起表演的Jaguar和水瓶座。前兩首之前都曾表演過,要找回記憶比較快,比較害怕的是水瓶座,還好因為場地限制(這樣是還好嗎?哈哈),我們決定改成都跳獨舞,水瓶座由表演過的Angel負責演出,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前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常常豪大雨下整晚不停,我們很擔心在海邊演出,颳大風下大雨的,會發生裙子黏在自己臉上或是頭飾飛到別人臉上之類的慘劇,幸好天公作美,雖然偶爾有幾波大雨,但大致上天氣還算不錯,甚至出現彩虹呢!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1)

演出前自拍~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2)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們的服裝色調和樣式都很搭,也都很適合海灘,特別是Angel的「比基尼上衣」當然是很適合的啦!哈哈~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3)

Hula Fusion
第一段表演是先由我跳的Hula Fusion開始;之前練這支舞果真是練得很認真,隔了一個多月,光聽音樂就回想起整首歌的舞步來了,自己都覺得驚訝。正式演出時,觀眾被假結尾騙到,好玩的是,他們發現被騙還笑得很開心,第二次假結尾,掌聲還更大,哈哈哈!跟觀眾近距離互動時,會有想像不到的樂趣。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11)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12)

Tribal Awakening
底下有不少Angel的朋友,所以一開始氣氛就很熱烈,跳鼓舞要是觀眾很冷靜,就會比較沒勁,熱鬧的氣氛跳鼓舞最好玩了!全場包含舞者和觀眾都很嗨!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13)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14)

我以奇裝異服狀態幫Angel錄影的畫面被拍到了,呵呵~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15)

第二段演出想等到晚一點,舞台有燈光時再表演,我們兩個就外出覓食。只吃了早餐就一直到快四點,我們兩個快餓翻了。

接近傍晚,雲層變厚,天氣變得比較陰暗,浪則是從早到晚都很大又亂。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5)

覓食途中,短暫放晴,拍到一道長長的美麗彩虹!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6)

回來之後,開始第二段演出!

Aquarius
首先上場的是Angel的水瓶座,汽車防盜器真是吵死了啊啊啊!浪漫的水滴聲就這樣被毀了……防盜器除了吵死人以外真的沒啥用,車主們快拆了它吧!(離題)Angel跳得真好看!快結束時,連黑狗兄都想加入共舞,超可愛!


Jaguar
再來是我的Jaguar,因為場地限制,沒辦法劈腿轉四個方向,我就隨機應變,瘋狂轉圈,左跑跑右跑跑,跟觀眾互動;獨舞的好處就是可以視情況即興發揮,而且台下觀眾很熱情,這樣就會非常好玩!


表演後跟衝浪友人艾倫兄合照,炫寶去恆春玩樂了,我當代表,呵呵~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7)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8)

晚上的樂團演出,氣氛更熱烈!越夜越美麗這個老梗台詞用在這裡就對啦!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9)

141010 Wai'ao Beach Art & Music Festival (10)


最後感謝主辦單位「Rising Sun Surf Inn」辛苦籌備這次的活動!很高興能參與此次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