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0 爸爸六十大壽慶生會 (3)

八月12日是爸爸六十大壽!八月8日是父親節,選在中間這天慶祝剛剛好!

為了給爸爸驚喜,我偷偷聯絡爸爸的老朋友們一起來參加,這時候就要感謝facebook,要找人的時候真是好用!雖然我沒有伯伯們的電話,但是有「兒子的臉書」就可以找到爸爸,哈哈哈!

第二個驚喜是炫寶提議的,我們找「花旗藝術蛋糕」訂做一個圖案是帶著小狗釣魚的蛋糕。是老爸最愛的釣魚活動和狗多多。參考原圖是帶著小男孩,我們把男孩換成土狗,自己想起來都忍不住想笑。

140810 爸爸六十大壽慶生會 (1)

媽媽是「間諜」,爸爸完全沒發現慶生餐聚會有這麼多人,他一直以為只有和我跟炫寶四個人吃個飯而已,結果是滿滿一桌十二個人唷!如果是電視節目,這時候應該要拿出牌子寫:整人大成功!
140810 爸爸六十大壽慶生會 (2)

140810 爸爸六十大壽慶生會 (4)

140810 爸爸六十大壽慶生會 (5)

140810 爸爸六十大壽慶生會 (6)

祝爸爸六十大壽生日快樂!

140810 爸爸六十大壽慶生會 (7)

餐廳選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香宮」,最近在主推一鴨四吃,所以就訂了兩隻,真是美味無比~
140810 爸爸六十大壽慶生會 (8)

主辦活動總是很緊張,圓滿結束了!很開心!大家也都很開心,真是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