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1號
電話:02-2778-22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2:30;週六日10:00~22:30(Tiki Bar 週三至週六22:30~0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jimolulu


剛好團練前有足夠的空檔時間,跑來吃豪華午晚餐解嘴饞。
140719 Jimolulu (1)

我們坐在Tiki Bar後面的半室外空間,沒想到這裡也有座位呢!
140719 Jimolulu (2)

夏威夷雞肉薄餅佐水果莎莎280元
Evan點了輕食類的薄餅,不過看起來還是很豐盛,分了一塊嚐嚐,雞肉很嫩,好吃!
140719 Jimolulu (3)

我跟許阿虎都是點早午餐。早午餐附贈:水果沙拉、薯條、Hawaii Punch。可選擇鮮奶/全麥土司;炒蛋/太陽蛋/兩面煎。附餐飲料的部分,有咖啡、紅茶、可樂和雪碧可選,選購其他飲品可抵40元。

這一杯是附贈的百香果汁。
140719 Jimolulu (4)

Moo Moo早安牛排350元
不是很高級的牛排,但是總覺得早午餐就是要配有點韌性的牛排肉感覺才對味,完全是個人偏見,哈哈哈!
140719 Jimolulu (5)

黑香蕉娜娜150元
140719 Jimolulu (6)

剛好許阿虎穿花洋裝,配花圈好適合!
140719 Jimolulu (7)

壇島鮭魚迪克蛋350元
猶豫許久,還是被鮭魚兩個字蒙蔽了雙眼。煙燻鮭魚和半熟蛋十分美味,但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英式馬芬的味道,常常都會剩下,很浪費食物,實在不太好。之後點餐要冷靜一點。
140719 Jimolulu (8)

芒奶跳莎莎160元
芒果汁上方是椰奶,兩種我很喜歡的食物!酸酸甜甜,溫潤的甜美滋味。
140719 Jimolulu (9)

明明在室內,還是硬要戴墨鏡拍假掰照片~
140719 Jimolulu (10)

現在還有特別活動,每週一穿著花襯衫或花洋裝,來店拍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招待一份開胃菜,改天一定要去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