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重點:噫噫噫噫~愛自噫喔~

<馬景濤融合風-用盡生命愛妳>歌詞
翻譯:Aida Huang

想告訴妳我心所願(動作:shimmy)
妳若知悉,定會與我相守
夢想著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用盡生命愛妳

用盡生命愛妳(動作:一指shimmy)
想與妳共度一夜,妳是我的全世界
就算妳只是隨口答應,對我而言已經足夠
我的心中只有妳,妳是我的愛、我的靈魂
用盡生命愛妳

妳拉開我倆的距離,使我心碎(動作:七匹狼)
為何因為流言蜚語離開我?
這是個錯誤,對妳的渴望無時不刻折磨我
我說的每句話都關於妳
與妳共度的那一夜是我僅有的
我的寶貝,那一夜之後我從未擁抱過任何人
希望妳有一天也能對我說
我想待在你身邊,我瞭解你的感受
用盡生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