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2 Tomasia開幕茶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372巷27弄98號B1
電話:02-7729-6699、0930-906396
官網:http://www.tomasia.com.tw/


受邀到Tomasia朵茉希亞異國風情館開課,所以也在開幕茶會時參與演出。

我們參加第二階段的演出活動,到教室時,裡面已經高朋滿座,熱鬧非凡!

豹豹老師
為了呼應開幕茶會,我選了去年在「愛麗絲夢遊仙境」表演過的「茶會」,這首歌原本就十分活潑熱鬧,即使改成獨舞也很嗨!


140712 Tomasia開幕茶會-豹豹 (2)

140712 Tomasia開幕茶會-豹豹 (6)

小亞老師
性感無敵的小亞老師選了Summertime這首慵懶浪漫的歌曲,在這個炎夏時節演出正適合!唯一的缺點就是讓大家感覺更熱了,呵呵~


140712 Tomasia開幕茶會-小亞

奕璇老師
璇姐出動了許久未見的親家母裝,依舊性感亮眼!讓人移不開目光~


140712 Tomasia開幕茶會-奕璇

乃丹老師
在曬昏頭的夏天,沁涼入骨的「水瓶座」是另一種不同面向的好選擇!果然跳完之後,外頭也下了一場及時雨啊!(就是這麼剛好,哈哈!)


140712 Tomasia開幕茶會-乃丹


感謝Tomasa Lee老師的邀請,祝Tomasia朵茉希亞異國風情館開班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