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ってつ庵 (1)

地址:北海道旭川市永山11条4丁目 あさひかわラーメン村(旭川拉麵村)
電話:0166-47-7855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三公休)
官網:http://www.ramenmura.com/


從札幌前往旭川,途中就在「旭川拉麵村」用午餐。這裡共有八間拉麵店,導遊給我們一人一千日圓,讓我們自己選想要吃的餐廳。雖然這一千日圓也是我們繳出去的團費,但是從導遊手中拿到錢還是有賺到的感覺。

既然是觀光景點,自然是充滿各家旅行團,我跟炫寶挑了這家人最少,台灣沒有的拉麵店。當然也是主打的W soup很吸引我們。

豚骨和雞骨熬的W soup還是有醬油、鹽味、味噌三種湯頭可選,我們同樣是選味噌湯頭。
いってつ庵 (2)

因為客群絕大多數是觀光客,所以備有各國文字的菜單,只要看號碼點餐就好,語言不通也很通。

特濃拉麵 800日圓
菜單上頭的說明寫著「加入豬的肩上油脂製成的絞肉」,湯的表面泛著油光也是理所當然的!又油又香的味噌湯頭和叉燒,彈性十足的細拉麵,真是美味啊!
いってつ庵 (3)

いってつ庵 (4)

土雞叉燒拉麵 800日圓
「用北海道產的土雞製成叉燒」,是很少見的雞肉叉燒,比豬肉叉燒燒小一點,形狀比較圓,我覺得很可愛!雞肉的油脂較少,是比較清爽的口味。肉質很嫩,幾乎入口即化,很棒!
いってつ庵 (5)

いってつ庵 (6)

湯很好喝!尤其土雞叉燒拉麵的口味較清爽,我們把湯喝得乾乾淨淨!
いってつ庵 (7)

看不太懂文義,不過根據幾個漢字「旭川」和「大自然」來猜想,應該是在說他們的食材吧,來自旭川大地。
いってつ庵 (8)

挑了一家連店名都不會唸的拉麵店,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