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2014好預兆【祝福滿溢】演唱會 (1)

陪雙方家長到台中聽演唱會,我自己也很喜歡蔡琴,所以十分期待。

這次的演唱會主題分成三大段落,不過完全沒有中場休息,唱足兩個半小時,真是佩服她!

她很喜歡跟觀眾互動,每唱完一、兩首歌就會跟歌迷聊天,還安排《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大家都會唱的經典歌曲跟觀眾玩大合唱,台下觀眾保證不會聽歌聽到睡著,玩得十分開心!
蔡琴2014好預兆【祝福滿溢】演唱會 (2)

她換裝的時候,會有一小段舞蹈演出,很有舞台劇的感覺,不愧是參與過不少舞台劇演出的歌手。
蔡琴2014好預兆【祝福滿溢】演唱會 (3)

演唱會第二段落的主題是向巨星致敬,演唱梅艷芳《親密愛人》,鄧麗君《千言萬語》還有《月亮代表我的心》,鳳飛飛《掌聲響起》等多首世紀經典。
蔡琴2014好預兆【祝福滿溢】演唱會 (4)

蔡琴2014好預兆【祝福滿溢】演唱會 (5)

還有一首《點亮霓虹燈》,這是在她離婚當時錄製的歌曲,因為很巧合地寫出了她的心情,每次唱這首歌就會讓她想起當時的傷痛,所以多年來她一直無法演唱此曲。在這次的巡迴演唱,她終於成功唱出了這首歌,代表她另一個新的開始。


最後的安可時間,蔡琴開放讓我們點歌,第一首是《最後一夜》,是我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有聽到這首真幸運!第二首是《跟我說愛我》,第三首是《新不了情》。

三首現場點歌的安可曲後,最後一首是《就這樣約定》,約定明年的演唱會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