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2)

官網:http://www.beerfestaipei.com/BeerFes.html
   http://www.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id=1211


一個月前在GOMAJI發現這個展覽活動,馬上就訂票了,到了前一天查訊息的時候看到門票售罄,現場不會賣票,暗自慶幸自己手腳快。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1)

現場有五十個品牌攤位,超過兩百種啤酒,不過我們喝了十多個品牌就投降了,再喝下去恐怕真的會用到現場準備的嘔吐袋(主辦單位真貼心),690元喝了十幾種啤酒也算划算啦!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3)

第一攤是Nasu Kogen Beer(那須高原啤酒),我選了最淡的「淡色皮爾森」,炫寶選了其次的「小麥啤酒」,炫寶的小麥啤酒味道超香!很讚!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4)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5)

第二攤是北台灣啤酒,我選的是以前喝過的「荔枝啤酒」,炫寶選攤位主打的「鳳梨啤酒」,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荔枝啤酒啊!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6)

第三攤是Hitachino Nest Beer(常陸野貓頭鷹啤酒),我喝的是「清酒啤酒」,淡淡的清酒米香,炫寶的是「咖啡啤酒」,有咖啡的苦味。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7)

入口進出的人太多了,而且打奇妙的紅光,怎樣都無法拍到色調正常的完整大海報,逛到後面的攤位赫然發現這邊也有海報嘛!趁臉色還正常的時候趕快拍到此一遊照。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8)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9)

第四攤是Mill St. Brewery,跟隔壁的Flying Monkeys是同一家代理商。我喝的是「檸檬茶啤酒」,檸檬茶味道非常明顯,超奇妙的口味!炫寶的是沒有調味的一般啤酒,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10)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11)

搭訕酒展正妹的醉漢趴萬(已經夠高了還穿內增高球鞋,扣掉帽子,我只到她下巴)。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12)

中場休息!到外面透透氣,順便買點食物墊胃,光喝酒肯定倒得很快。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13)

第五攤是Black As Chocolate,這攤排超長,很誇張。主打就是「巧克力可可啤酒」,會先讓我們品嚐巧克力可可啤酒原本的味道,然後再撒上可可粉,增加風味。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14)

搭訕酒展正妹的醉漢趴兔,我臉超紅,看起來就更像醉漢了。我手上的箱子擋住小姐的美腿,真是可惜啊!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15)

第六攤是莓之戀草莓啤酒,一看就是主打草莓啤酒,不過還是有分成兩種,「台灣版」果香比較濃,口味比較甜,「國際版」的單寧酸比例比較高,味道層次較明顯。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16)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17)

第七攤是伊勢角屋,我喝的是有柑橘味的「Pale Ale」,炫寶喝的是「Brown Ale」。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18)

第八攤是Helios(海利歐斯),主打是「GOYA DRY 苦瓜啤酒」,有淡淡的苦瓜甘味,不會苦,很奇妙的組合。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19)

第九攤是富士櫻高原麥酒,我喝的是「Pils」,炫寶選的是「Weizen」。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20)

第十攤是Boxing Cat Brewery(拳擊貓),我喝的是「美式艾爾」,果香比較明顯,炫寶喝的是「香郁銅啤」。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21)

第十一攤是Kyoto Ichijoji Brewery(一承寺),有五種加味啤酒但通通sold out,所以只換了沒加料的小麥啤酒。而且我已經宣告陣亡,這攤沒拿酒,只偷喝一口炫寶的。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22)

會場外面有金色三麥的攤子,我們中場休息時出來買了可頌三明治(雞肉串已經賣完,太驚人了),下半場休息時買椒麻雞和薯條的金色組合,真是酒足飯飽(打酒嗝)。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23)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24)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25)

會場舞台有現場演奏,但是我們忙著到處喝啤酒,只有匆匆經過的時候看一眼,連有什麼團都不知道,哈哈哈!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26)

會場邊邊也都有金色三麥的攤子,排隊等啤酒的時候可以去拿來喝,真過癮,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真的很好喝啊!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27)

還有票選自己最喜歡的啤酒品牌的活動,凡是有投票都可以換贈品「麥皂」,這名字好逗趣。
140518 BeerFes Taipei 精釀啤酒嘉年華 (28)

我出來之後,走路有點蛇行,不過對我來說,啤酒展比烈酒展好玩得多,畢竟我不愛威士忌,而且烈酒展肯定倒得更快,喝不了多少。明年的啤酒展,糾一團摩娑酒鬼團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