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1號
電話:02-2778-22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2:30;週六日10:00~22:30(Tiki Bar 週三至週六22:30~0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jimolulu


上網查到這家餐廳之後就吵著要吃,正好炫寶要跟同學約,就順勢約了這家吃晚餐。
140408 Jimolulu (1)

140408 Jimolulu (2)

140408 Jimolulu (3)

140408 Jimolulu (4)

男服務生都穿著夏威夷衫,女服務生穿圓裙,髮間別了朵扶桑花。
140408 Jimolulu (5)

Tiki Bar,藤編的高腳椅上都有掛花圈,讓我想起夏威夷餐廳「Cheese Burger Restaurants」的Tiki Bar也是這種感覺。
140408 Jimolulu (6)

這份菜單則是讓我想起「LuLu's Surf Club Waikiki」,或許是因為名字都有LuLu的關係。
140408 Jimolulu (7)

140408 Jimolulu (8)

有幾種套餐可選,我們選比較簡單的Set A,90元。
莎莎麵包+當日例湯/大地沙拉2選1+飲品

大地沙拉有滿滿蔬菜和水果(當然是夏威夷風格餐廳一定要有的鳳梨)。
140408 Jimolulu (9)

莎莎麵包看名字就知道麵包上面放是微辣美味的莎莎醬,好吃!
140408 Jimolulu (10)

夏威夷碳烤豬330元
堆成火山狀的白飯,香味撲鼻的碳烤豬,稍微烤過的鳳梨切片。濃郁的醬汁超級開胃,光是醬汁就可以吃兩座火山的白飯,哈哈!豬肉軟嫩入味,非常好吃!
140408 Jimolulu (11)

炎情鮭魚佐夏日鳳梨沙拉450元
看到鮭魚就要點來嚐嚐。連鮭魚切片都可以擺盤擺得像是火山,用小番茄當作紅紅的熔岩,滿厲害的!鮭魚看起來很普通,但是超級美味!魚肉入口即化,讓人都要跟著融化了。沙拉是酸酸甜甜的鳳梨醬,清爽可口。
140408 Jimolulu (12)

140408 Jimolulu (13)

日初葡萄柚150元
更換附餐以外的飲料可以折價。上方是柳橙汁,下方是葡萄柚汁,非常漂亮又好喝的飲料!
140408 Jimolulu (14)

Mai Tai 250元
菜單上沒有,但是可以點,結帳單子上寫的是Bartender's Special,畢竟這是夏威夷著名調酒,既然是夏威夷主題餐廳,沒有這款調酒就太奇怪了。
140408 Jimolulu (15)

這家餐廳唯一的缺點就是出餐稍嫌慢了點,時間有限或肚子很餓的時候不建議來這裡吃,如果想要慢慢享用美食跟感受餐廳慵懶的氣氛,這家就很讚!我之後一定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