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的臨時決定在228連假殺下去恆春,星期三晚上在ibon買了高鐵墾丁快線交通聯票,打電話問朋友民宿還有沒有房,星期四下午上完課就直接衝高鐵。

幸好我們衝得早,四點多的高鐵還有位置,看車站的顯示,五點之後幾乎都是大爆滿狀態,而且到左營站也很走運的換到墾丁快線最後一班車的最後兩張票,接下來都要等候補了,真是千幸萬幸。

梅芳來接我們到「浪點衝浪民宿」,接著我們跟她借車出去覓食。

挑到這家「黑仔的店」,好吃便宜的夜市牛排,一客90元,雖然肉有點薄但味道還可以,鐵板麵也好吃,我很少會把鐵板麵吃完的,這家的沒問題!
140227 黑仔的店 (1)

在台北已經很久沒看到弄成牛的形狀的鐵板了。
140227 黑仔的店 (2)

接著到阿水那幫他慶生!後來聊天聊到十二點多才回民宿,第一個晚上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早上炫寶去衝浪,我去Summer Point二館吃喝玩樂上網,等他衝完浪過來,我依然在這裡吃喝玩樂上網,他吃過午餐再跑去衝浪,我還是在這裡吃喝玩樂上網,總之我這天有大半就在Summer Point二館混過去。

晚上一群朋友一起去「古城家常菜」聚餐,開了兩桌,剛好隔壁兩桌也是認識的,用餐過程熱鬧非凡,總覺得他們喝得比吃得多。

昨天聊得很晚,今天很早就愛睏了,七早八早就倒床不起,炫寶至少還有去衝浪,我真的完全就是跑來恆春放空、睡覺的。


第三天,這天下午我們要團練,所以上午就要搭車回台北,但也沒有非常趕時間,所以還是在恆春鎮上逛了好一會才離開。


這趟就是大放空之旅,連照片都沒拍幾張,只有民宿裡面比較認真拍,其他時候根本連手機都沒拿出來拍,更別說相機了。回台北一下,隔天早上又要參加炫寶大學同學會的花蓮之旅,班班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們到底來去匆匆在做什麼,怎麼才沒看到多久又不見人影了?


非常流水帳的小遊記,做個記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