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10)

官網:http://www.itmonth.org.tw/100horse/
   http://www.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exhibition&id=1083


前兩天來看糟糕展,看到這個大廣告非常心動,原本還可惜展期也只到2/16,結果發現延到2/19,就很開心地跑來看展了!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1)

展場在西1館,也就是之前Star Trek的展場。售票亭作成有茅草屋頂的馬房。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2)

入口有很大的看板,但是天公不做美,正在下雨,就沒有跟牠們合照。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3)

展場裡面大部分是不能拍照的,雖然還是有人一直要拍,除了沒水準,我也不懂拍百駿圖做什麼,這麼知名的畫,隨便搜尋一下就有一千九百萬多筆資料(是的,我去搜尋了),到底有什麼好一直拍、一直拍的?有些動態的影片也要錄影,拿相機或手機錄螢幕能錄到什麼能看的畫面還真是費疑猜。

忽略到這些人,這個展很好玩,有很多互動遊戲,雖然感應有點不好。而且後面「3D幻視」這一區也有好幾幅用繪畫技法配合燈光折射等等設計出來的大圖,可以讓我們跟圖片合照,因為角度不同,原本2D平面圖看起來就會非常有立體感!

這張比較可惜,因為手機不夠廣角,所以立體感不明顯,如果能把底部拍多一點進畫面,就會有站在懸崖的感覺,傳說中的懸崖勒馬!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4)

這張的角度就抓得超好!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5)

我不想被馬踢,所以只單獨拍下來,沒有跟牠合照,哈哈哈!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6)

這張圖有看到示範照片,可以拍出端著食物餵食的感覺。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7)

馬兒跑出畫啦!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8)

試拍了超多張,就這張的角度最好,有撲向馬背的樣子。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9)

另外還有照片合成的設備,就是拍了照片之後,自己用手塗抹背景(在感應器前揮動),自己決定要塗多大範圍,成果可以免費寄回信箱留念。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11)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12)

只畫了一匹孤零零的馬兒,感覺好可憐!(摸摸頭)
140218 繪動的百駿圖 (13)

這個展好好玩!可惜沒帶到相機,不然就可以拍到更有立體感的好玩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