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2-2 McDonald near by PCC (4)
McDonald near by PCC

Kualoa Ranch→
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 Kualoa Beach Park→ Waikiki→ Round Table Pizza


12/12相簿(~1080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275509269


進去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之前,我們先到旁邊的麥當勞外帶一些食物。這間麥當勞的外觀完全配合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的形象建造,只有一層樓,不過大大的三角屋頂緣都有圖騰花樣,裡面就是挑高的空間,跟部落的房屋很像!
131212-2 McDonald near by PCC (1)

131212-2 McDonald near by PCC (2)

熱死人的天氣一定要來隻麥當勞霜淇淋!
131212-2 McDonald near by PCC (3)


這天遊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的行程和心得已經專文分享過了,有興趣請點連結「2013.12.09 & 12.12 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園區介紹」。


傍晚離開,我們先到附近的Kualoa Beach Park走走才開車回Waikiki。

照片中間,海面上突出的那塊小嶼叫「Mokoliʻi(Chinaman's Hat)」,側面看它的形狀很像帽子。
131212-3 Kualoa Beach Park (1)

傍晚雲層比較厚,陽光被遮住了。
131212-3 Kualoa Beach Park (2)

131212-3 Kualoa Beach Park (3)

非常清澈的海水。
131212-3 Kualoa Beach Park (4)

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跑來一隻有浣熊尾巴的白貓,非常非常親人,才剛蹲下對牠招手,牠就朝我們直線前進,馬上又喵又蹭又磨個沒完沒了,要不是在夏威夷,真想把牠帶回家啊!(融化)
131212-3 Kualoa Beach Park (5)

131212-3 Kualoa Beach Park (6)

131212-3 Kualoa Beach Park (7)

131212-3 Kualoa Beach Park (8)

131212-3 Kualoa Beach Park (9)

131212-3 Kualoa Beach Park (10)

晚上開車回Waikiki非常刺激,我們要在營業時間內還車,不然就要多算一天的錢。時間已經很緊了,我們還眼殘看錯路名(夏威夷好多路名都是一堆k一堆m一堆a的各種排列組合,很考驗外國人的視力啊),導航導錯地方,幸好兩條路相距不遠,及時趕上還車時間。

經歷刺激的還車過程,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放鬆下來就覺得肚子好餓!途中經過「Round Table Pizza」(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查了一下評價不錯,我們就直接殺進去了。
131212 Round Table Pizza (6)

吃飽後,慢慢散步回飯店,再兩天就要回台灣,要好好把握每個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