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6 極光講座 (5)

活動頁面: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eid=298126123119739


講座簡介: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看見北極光會幸福一輩子。

費爾班克斯(Fairbanks)是美國阿拉斯加州第二大城,也是北美洲最接近北極圈的主要城市,人稱極光之都。
因此阿誠和阿豹選擇她作為追尋極光自由行地點!

這次旅行的資訊都大多來自網路,又是第一次前往零下的銀色世界。
兩人戰戰兢兢地前往,展出一趟追尋極光之旅。親身體驗美麗極光和想像中的到底有何差異呢?
還有旅途中的各種狀況及收獲都將一一分享給大家喔。


講者介紹:

阿誠
喜愛天文及大海(咦?)的牙醫師。大學時期參加天文社,
一直期望能親眼看見極光,為了圓一個追尋極光的夢想而在2013這一年踏上旅程。

阿豹
喜愛旅行但非常怕冷,追尋極光是對自身勇氣的一大考驗。
征服冰天雪地之後,覺得自己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希望跟大家分享旅途中的點滴趣味。

140126 極光講座 (1)

我們第一次擔任講者,而且因為上班上課的關係,也沒時間參加其他講座觀摩一下,雖然鹿鹿說主要就是分享旅遊經驗,多放一點照片,不用太緊張,但還是會緊張啊啊!

不過人的劣根性就是這樣,即使心情緊張,而且也在腦中想好要怎麼講了,但還是拖到最後一刻才把簡報弄出來,哈哈!

140126 極光講座 (2)

一開始先放炫誠作的極光縮時影片~


剛開始講的時候,還在緊張中,聲音有點發抖,噗,不過後來就心情放輕鬆了,當然也有部分原因是親友團都坐我旁邊,感謝他們給予行動支持。

140126 極光講座 (3)

狗拉雪橇活動剪接版本,加了字幕,不然其實聽不太清楚回答的聲音(我們自己現場聽過都快要聽不懂了)。


會後Q&A,也同時摸摸我們帶去的裝備,我們原本預計講一個小時,沒想到居然講到一個半小時,幸好大家沒有睡著。
140126 極光講座 (4)

接下來就是拍拍樂時間。
140126 極光講座 (6)

傑森!
140126 極光講座 (7)

Q餃~
140126 極光講座 (8)

親友團合照!
140126 極光講座 (9)

摩娑不管是什麼活動,慶功宴一定是吃火鍋!經過這家好幾次,終於吃到了!
140126 極光講座 (10)

有過一次經驗就比較不會緊張了,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開個夏威夷講座,不過照片量應該會破表,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