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9)
小丑魚群和前理事長陳玉梅女士合照~


會員大會排定在十一點開始,昨天吃火鍋聊八卦到半夜才回家,今天一大早就要起床洗頭化妝,差不多是以夢遊的方式完成。

抵達會場,看到這麼豐富的獎品真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

開場的是張秋玉老師和她的學生,熱情有活力的舞蹈演出馬上炒熱全場!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3)

看得出來這雙美腿的主人已經六十多歲了嗎?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4)

這位演出日本舞的舞者年近七十,每次來參加會員大會看到活力四射的阿嬤們都覺得自己真是弱雞奧少年。(來壺老人茶)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5)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6)

而且這次更上一層樓,中間的銀髮阿嬤已經八十多歲了啊啊啊!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7)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8)


這次我們演出的音樂播放真是一波三折,先是我早上CD燒到一半電腦當機,只好打電話請Aida準備,但是她要到中午之後才能過來。好不容易拿到光碟,結果音響挑片!最後是拿麥克風對著手機,用手機放音樂,整個很搞笑。但總好過要自己唱,噗~

100 Eyes
演出舞者:奕璇、乃丹、慶齡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9)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0)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1)

海底花園
演出舞者:奕璇、小亞、阿豹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2)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3)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4)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5)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6)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7)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8)

表演前我們就已經開吃,表演之後當然更無顧忌的大吃大喝!

全部的表演結束後就是眾所期待的抽獎時間!各位老師們輪流上台抽出獎項。張阿姨第一張就抽到惠蘭,而且獎品是電火鍋!根本就是為了惠蘭準備的獎品嘛!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0)

第二個抽中獎的是奕璇,我們其他人就都是「幸福獎」。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1)

小亞代替Aida上台頒獎~
140112 中華民國舞蹈運動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2)

整個活動結束差不多要兩點了,就這樣吃吃喝喝聊聊天,也是一晃眼就三小時過去了。參加會員大會總是很好玩,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